学院女子排球队获 2021年校教职工排球赛乙组第一名

来源:    发布人:邱琳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女子乙级组排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排球队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夺得此次排球赛乙组第一名,展现了团结拼搏的管院风采。

 本次比赛为期两周,在我院女子排球队队长宁哲的带领下,全体队员积极训练,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亮相小组赛,三战三捷以全胜的战绩从小组赛中出线,淘汰赛战胜理学院顺利晋级到第二轮。

 最后的决赛中,我院女排首先碰到园林,第一局负,队员们不气馁,及时总结,连扳两局,最终获得胜利。第二场与化资决战,在第一局初期,由于未适应对手的打法和自身的多次失误,我们10:18大比分落后,但是大家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平稳心态,展现出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以绝对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发球,沉着应战,积极进攻,最终26:24反超对手,赢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双方更加谨慎,比赛也更加激烈、胶着,场上队员们认真积极,稳打稳扎,一直将比分压住对手,经过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最终以25:22战胜化资学院,夺得此次排球赛冠军。

 此次排球比赛,全体参赛老师始终保持了高昂的热情,队员既有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吕洁华教授,又有学院副院长黄颖利教授,更有学院新生代的年轻力量,全体女排队员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六场比赛,从乙级组十支队伍中,以全胜战绩昂首挺进甲级组。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