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著院史--经济管理学院院史发布仪式启动

来源:    发布人:谢金哲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

七十年风雨征程波澜壮阔,七十年育人初心历久弥坚。

202241日上午10时,在距离东北林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倒计时100天的这一隆重日子里,经济管理学院于成栋楼1126隆重举行建院三十五周年院史发布仪式。发布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步进行,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校友代表。发布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张艳波老师主持。

首先,由编写组成员代表卢宏亮教授分享了经济管理学院院史序言形成的经过和设想,作为经管院的一员,卢老师更加表达了对学院过去历史的感叹及对未来学院蓬勃发展的信心。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老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院史编撰成书的过程,将编写过程中自身得到的一些难忘经历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和回忆,并向大家依次介绍了院史的封面设计理念、目录的整理编排、内容架构的分配等,让与会人员真正感受到了厚重的学院发展史。最后,学院院长耿玉德教授在云平台同参会代表共同回顾了经济管理学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果、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并对未来学院的育人工作进行了展望,现场代表无不为之共鸣,都对未来的学院发展信心满满。

明历史以得智,学院历史不是过往,更是传承。经济管理学院院史的编写对我们学院过去的育人工作是一次很好的总结,从中我们可以获取智慧、汲取经验,在未来的学院发展工作中能更上一层楼,为东林的发展、中国社会的发展更多地输送英才。学参天地,德合自然,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东北林业大学乘势而上、经济管理学院奋发有为!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