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与四单位联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人:崔璐莹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文法学院党委、帽儿山实验林场党总支、凉水实验林场党支部四家二级党组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学习活动。会议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越芬教授作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培育时代新人”专题辅导报告。宣讲会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主持。

王越芬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意义、主要内容、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部分进行了全面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与部分在院工作的教师近二十余人在成栋楼1126会议室进行了集体观看现场视频,其它教师通过线上的形式,在各自的住所分别收看了视频。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王教授的辅导报告,更加深入了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内容,今后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的工作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