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守新副校长来院参加管理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8日下午2点,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党支部在成栋楼1102会议室举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推进东北全面振兴、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院长耿玉德,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艳波、管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专业的非党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英禹主持。

刘守新副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同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以下几方面内容。第一,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第二,要强调修身治学,加强教师队伍作风建设。第三,要聚焦树木树人,强调育人重点方向。第四,要找准工作努力方向,在守护绿水青山上担当作为。第五,要立足龙江发展建设,找准切入点,贡献东林力量。

刘守新副校长明确提出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用智慧打造成果,发挥林科优势,为国家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要求广大教师要认真体会总书记立德树人,修身治学的殷殷嘱托,每位老师既做经师,又做人师,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会上,管理支部的党员们之间交流了感悟、查摆了不足。曹玉昆教授表示必定撸起袖子加油干,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立足双碳目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耿玉德教授在表态发言中提出,坚持以习近平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对接地方需求进行设计谋划,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专业的其它党员也认真进行了学习,彻底进行了问题查摆,挖掘自身的不足,制定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立足本岗,更好地为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