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薪成炬,经管熠熠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转专业学生欢迎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

为便于转专业同学进一步了解学院概况、尽快适应新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7日中午在成栋楼1126会议室举行2022年转专业学生欢迎会。2021级辅导员孙大为老师与谢金哲老师、教学秘书崔晶莹和70余名转专业同学参加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老师孙大为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孙大为老师向转专业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为心中所想而努力的拼搏精神表示敬佩,并提出了对新同学尽快融入新专业和新环境的期望,给新同学加油鼓劲。谢金哲老师向来自12个学院的70余名同学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诸多优势,对学院以及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要求,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点及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提高个人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希望同学们要心怀感恩之心,感谢学校给予大家入学后再次选择专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的融入班集体。

教学秘书崔晶莹老师针对转专业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冲突、课程学分置换、补选课等事宜做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课,强调同学们在查看各种信息时应以教务系统为准,在与师兄师姐交流相关经验的过程中也应有自己的思考判断,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尽快适应本专业的学习和思维模式。

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对经管学院转专业政策、教学安排、学院日常管理条例等事宜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最后,谢金哲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与班级同学沟通,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尽快融入管院大家庭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和热情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学习知识、收获友谊、实现梦想。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