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黑龙江森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来源:    发布人:邹玉友   发布时间:2022-10-16   浏览次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职能,10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黑龙江森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黑龙江森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负责人高玉娟、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国勇,黑龙江森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炼,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宋国峰,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炼董事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炼董事长感谢母校多年培养,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产业布局情况,以及与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科在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科研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博士后工作站筹建等方面的工作部署,提出双方助力“双碳”目标达成、企业蓝海战略实施、林下经济开发与利用、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需求与建议。

高玉娟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科在服务国家林草产业发展、地方经济、企业转型等方面的优势与特色,也特别介绍学校党建联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她表示,此次共建协议签订,双方目标一致,共建“产学研”党建联盟,期待产出更多的新模式、新技术、新成果,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更多东林智慧与力量。

马国勇副院长与宋国峰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是经济管理学院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公共管理学科人才、团队和学科优势,助力企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对森工林区转型发展和企业绩效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