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人:崔璐莹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经济管理学院第3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3年5月11日12:00在成栋楼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2021级辅导员谢金哲,研究生辅导员邱琳,2022级辅导员王瑞雪参加开班仪式,副处级组织员崔璐莹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由张艳波书记宣读本期党校学员名单及组长名单,由崔璐莹老师介绍党校课程安排及相关学习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张艳波书记以《扎根基层服务青年 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党课第一讲。张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基层”一词为话题,从“到哪里去”、“ 为什么去”、“ 应该怎么样去”三个维度展开生动地讲解。到基层去,就要到群众需要的地方去,到能发挥青年光与热的地方去。张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在当下留下奋斗的青春足迹,不断积累,才能厚积薄发。

上好入党“第一课”,系好思想“第一扣”,党校学员表示将以本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坚定政治方向,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22B74

DAA4C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