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人:崔璐莹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512日中午12点,经济管理学院第3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成栋楼1126举行。本次课程由马国勇院长主讲。

马国勇院长以“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助推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福利的含义和内容、中国特色社会福利的发展动因和驱动力、以构建福利中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首先,马院长对中国特色福利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中国社会福利发展阶段、制度框架和福利范围。其次,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福利发展动因和驱动力,党的领导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福利建设的根本保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激发了中国人民社会福利意识等重要观点。最后,马院长针对以构建福利中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问题,进行展开论述,提倡以提高社会福利水平为目标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