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人:崔璐莹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成栋楼11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守纪律,讲规矩》和《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两个篇目。党委书记王维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做了主题发言。

王维宏讲到,我们党的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在全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张艳波从毛泽东思想的精髓、毛泽东思想的基本方针、毛泽东思想的根本立足点及习近平总书记谈毛泽东思想的深刻启示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把我们党建设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