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本科专业介绍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了解经济管理学院大类的培养方式与计划,确定个人未来发展方向。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18日中午12:30,在新食堂四楼举办了专业介绍会。为19级的新生们分别讲解了经济类、管理类细分后的八个专业。八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以及相关老师悉数到场,19级辅导员聂英男,左爱琳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8154530

各专业介绍:

 

经济统计学专业

经统

吕洁华老师分别就统计学的用途、经济统计学专业简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力量这几个方面做出详细介绍。同时吕老师还讲了一些小常识,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东林的认识,加深对经济统计学学科的认识。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国贸

胡艳英老师为2019级新生介绍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胡老师在未来与就业、培养目标与教学体系、教师队伍和学生毕业去向几方面作了详尽阐述。并且鼓励新生们规划好自己大学四年要走的道路,朝着目标的方向努力前进。

 

工商管理专业

工商

全良老师从工商管理专业的师资配备、学科实力、毕业去向等方面,较为系统全面的对工商管理专业进行了介绍,并且针对19级同学较为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场营销专业

市营

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罗正公老师首先讲解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的计划与方案,同时又说明了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和适合从事的工作与岗位。

 

会计专业

会计

丁华老师在专业沿革、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和就业形势五个部分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会计学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会计的人才培养,让更多感兴趣的同学树立起专业思想,明确了学习目标,坚定了专业的选择。

  

旅游管理专业

旅馆

赵希勇老师用他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旅游管理的独特优势。同学进行旅游资源开发与导游实习让学生的综合素质逐步提高,而国家级省级的旅游技能大赛也能够开拓视野,广阔的就业前景同样强烈吸引同学们对这个寓教于乐的专业一探究竟。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公共

李洪山老师向2019级新生讲述了公共事业管理的含义以及所涉及的范围,紧接着结合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产生背景、发展现状与优势、学校专业师资力量、考研就业几方面的情况,结合当前的社会人才需求形势,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规划做出耐心指导。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农林

朱洪革老师从专业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专业特色四个角度介绍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从独具特色的专业概况,到奋发图强的优秀毕业生,到实力超群的师资队伍,再到全国各地的社会实践,一次次印证了东北林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在全国林业院校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的常春媛老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实验室内的设施及相关配置。并且表示,实验中心将在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本次专业介绍会的举办对于19级新生规划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业道路以及长远的就业方向具有重要的意义。各位老师的分享既具备专业性又不乏轻松愉快,消除了新生们刚来到大学对于专业方面的疑虑与困惑,令新生们受益匪浅。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