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12:00,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成栋1126隆重举行。

 出席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团委书记曹颖,素质拓展中心指导老师逯志刚,综合素质考评中心指导老师孙大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老师聂英男,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海彪,大学生网络发展中心、易班指导老师陈思。

大会第一项

全体师生共唱国歌。

国歌奏响,全场起立,共唱国歌。高昂铿锵的吟唱诉说着当代青年势不可挡的前进动力与坚定的责任担当。

IMGP5109

IMGP5112

大会第二项

王维宏书记宣读各学生组织机构负责人名单。

IMGP5093

IMGP5168

大会第三项

指导老师为各学生组织机构负责人颁发聘书。

IMGP5120

大会第四项

院团委副书记许凌云带领学生干部宣誓。

“我志愿成为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遵守学院章程,维护学院荣誉,恪守学生本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营造平等氛围,做师生友谊的桥梁认真踏实,以身作则,摒弃庸俗风气,传承匠人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为经济管理学院的蓬勃发展而奋斗!”全体学生干部举起右拳,用庄严有力的宣誓表明着自己的决心。

IMGP5124

大会第五项

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发表讲话。

王维宏书记发表了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题的讲话,通过讲述青年习近平的人生磨练,教育学生干部如何更好地成长,更好地担当。从青年习近平的生活经历、所处时期的历史特点及他带给我们的启发三个方面,生动展示了青年习近平的踏实肯干与责任担当,让学生干部对未来工作如何进行产生了深刻感悟。

IMGP5159

大会第六项

院团委书记曹颖进行了大会总结。

曹颖老师表达了对各学生干部殷切的期望与信任。至此,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IMGP5092

IMGP5157

凡是落幕,皆为序章。新旧交接,继往开来。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带来全新的气象!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