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许凌云同学荣获“全省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人:曹颖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近日,团黑龙江省委发布《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团支部团员许凌云同学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成为我校此次唯一获评省“两红两优”的先进个人。

许凌云,男,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本科生,现任公共事业管理1班班长,曾任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立德未来志愿者协会管理部部长、2020级工商管理类34班代理班主任,黑龙江省第十二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结业考试全省第一)。他理想信念坚定,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工作业绩突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现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黑龙江省三好学生、2019年度黑龙江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组织工作先进个人、东北林业大学第26届十佳大学生等各项荣誉近50项,打破校运动会穿越沼泽项目男子组记录,曾助力学院团委摘得黑龙江省五四红旗团委、省志愿服务团队银奖并首次以总评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校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带领班级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院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大二期间获台湾国立台北大学交换资格,20年暑期参与浙大、武大、华中科大、厦大、哈工大、同济、华东师大等7所名校保研夏令营并全部通过,现保送至浙江大学。

个人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学院团委和老师的共同指引和帮助。我院团员青年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表彰,是团省委对我院团组织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嘉许,也是对我院团员青年的深切支持与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坚持团省委、学校团委与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先进理论引导青年、组织青年、宣传青年、教育青年,引领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的号角中砥砺奋进,书写更加辉煌的使命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