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来源:    发布人:左爱琳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准确进行自我定位和职业规划,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指导培训工作,5月6日晚6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成栋楼1101举办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分享会,邀请学院优秀校友代宇彤为2019级学生进行了分享。

代宇彤是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会计学专业学生,求学期间曾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2015级会计学3班班长、经济管理学院考评中心副主任等职务,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现就职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水利体系储备经理。

报告中,代宇彤分享了在校求学的美好回忆,并就职业生涯规划为与会同学提出宝贵建议。进一步强调了社交、学习、实践和管理决策等方面能力提升的重要性,为广大经管学子职业规划提供了努力方向,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自身生涯规划。

分享会现场频繁互动交流,气氛活跃,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2019级经济统计学3班马红蕾同学表示:学姐的分享不仅让我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更教会我如何做好面试,使自己在未来求职的道路上更有信心。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开展更多求职技巧方面的讲座,以使得我们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更好丰富与完善自己。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