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校园接力跑|经管学子在路上

来源:    发布人:王海飙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心连心,忆峥嵘岁月,万众一心拥护党;手牵手,创辉煌历程,众志成城壮山河;肩并肩,看美丽今朝,日新月异盛世景。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我校于59日在校园内举办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百里校园接力跑”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志坤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勉励东林青年学子要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体悟党的百年历程,彰显青春的风采,并鸣响发令枪。

开幕式毕后,经济管理学院啦啦队带来的“Maria”舞蹈点燃了选手们的热情,伴随着经管学子响亮的“经天纬地,济世兴邦,唯我经管,永铸辉煌”口号声。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百里校园接力跑”分成两组在校园内展开。“校园接力跑”的线路以颐丰园广场为起点,途经知行桥、秋实路、文法楼、主楼、动保楼、图书馆,全程设置8个接力站点,各学院参赛队伍由2名青年教师代表和8名优秀青年学生代表组成。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手持印有“中国精神”的接力棒,沿着精心布置的建党百年历史轨迹,奋力奔跑,以青春之名,向建党百年致敬。“森林悦跑”主要在学校林场内进行,500余名师生挥舞着党旗、团旗、校旗,奔跑在林间,体会着运动的乐趣和绿色的活力。

比赛一开始,经管学子们如同离弦之箭,向前大步迈进,在激烈的角逐中,你追我赶,一棒接着一帮,稳稳地向前迈进,明媚的眼光照耀在经管学子的脸上,他们清澈的眼睛里不仅仅是对比赛获胜的信心,更深藏着时刻准备接手下一个一百年的坚定信心,最终冲刺阶段,脸颊上的小红旗早已被汗水浸湿,但经历汗水浸润的五星红旗才是真正的五星红旗,它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让无数青年人为它流汗甚至流血。

最终在经管学子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以845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这次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百里接力跑,更是经管学子对建党的这一百周年的每一步的重新体验。经历了此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人的朝气与为祖国下一个一百年奉献的决心与勇气,同时也看到了中国的辉煌未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经管学子会继续努力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和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