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寒风劲,扫雪志愿行 |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志愿扫雪服务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人:谢金哲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雪至盛,飞漫天,万物潜藏,御寒正当时。11月22日,寒潮又一次席卷了哈尔滨市。大雪为生活增添了些许惊喜的同时也给我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避免路面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自发组成志愿劳动队,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团结服务精神,彰显学院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出行前,志愿队伍有组织、有秩序地集合进行清雪工具的分配。同学们拿着铁锹、扫帚、铲冰器蓄势待发,干劲十足。天气寒冷,风雪不停,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劳动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井井有条,快速有效地为师生清扫出了一条出行便利的通道。在冬日刺骨的寒风中,大家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风景线。

雪漫校园路,劳动暖人心。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充分阐释了“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风雪无情人有情,除冰扫雪暖人心”,希望这份温暖如同冬日的暖阳,传递给来往的每一位师生。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