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与庆丰农场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指出要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为进一步响应教育部实施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经济管理学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6日下午14时,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庆丰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奎峰一行前来访问交流。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洪革、团委书记王海飙和研究生辅导员邱琳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洪革教授代表学院向朱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朱奎峰总经理对庆丰分公司企业现状、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朱洪革教授向来访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就业实习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与企业在产学研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王海飙老师将学生当前就业意愿、寒暑假实践活动和我校“支林计划”向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上,院企双方就进一步加深人才交流达成达成共识,期望日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学院的技术人才优势和企业的产业资源优势,实现学院与企业携手并进、专业与产业同频共振,同创共赢发展新篇章。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