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迎“篮”而上——经济管理学院获“院长杯”篮球赛冠军!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东北林业大学2023年“院长杯”篮球赛在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以五连胜的战绩夺得本届“院长杯”篮球赛冠军,创造了经济管理学院连续五年摘得桂冠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经管风采。

在我院篮球队队长仲航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赛。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全体队员就抱着必胜的决心,在篮球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以绝对的优势从小组赛顺利出线。在和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的三轮比赛中均取得胜利,成功晋级,挺进决赛。

在5月22日的最后决赛中,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冠军角逐。比赛开始,我院队员先发制人,取得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后,我院小比分暂时落后机电学院,但我院篮球队员并不因此气馁,继续沉着应对。后续主力中锋被罚下,呈现大比分落后,队员们及时转变策略,整个队伍慢慢找回节奏,在第三节结束时,追平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队员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积极的态度对待每一次接球,最终战胜机电学院,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此次“院长杯”篮球赛中,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们展现了热情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篮球队员们团结协作,赛场观众们加油助威,在比分落后时沉着应对,最终全体队员以惊人的毅力和绝对的实力战胜机电学院篮球队,夺得桂冠,同时也创造了经济管理学院五年蝉联冠军的辉煌战绩,用胜利完美诠释了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经管精神。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