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要搞懂这些问题”——经济管理学院创业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23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普及创新创业理念、调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523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黑龙江省创业导师、黑龙江省科技经济顾问委员会专家、黑龙江省蓝海创业孵化器创始人吴喜媛老师做线上分享。各学院对创业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收看了这场讲座。



讲座的开始,吴喜媛老师根据当下疫情的情况分析了目前的创业形势。随后,吴老师从“为什么要创业”、“ 什么是创业”、 “如何创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简单讲述了创业的一些特点和技巧。最后,吴老师对于项目的选择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我们要选择最擅长或者最喜欢的领域,并且坚定地做下去;二、一定要选择毛利率高的行业;三、要做到“轻资产运营”。

 

同学们表示这场讲座让大家受益良多,希望今后能够在创业路上大展拳脚,实现创业梦想!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