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0年第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取得好成绩

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2020621日,2020年第三届黑龙江省大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受今年疫情影响,本届黑龙江省总决赛采用线上竞赛模式。本次比赛总计162支队伍报名参赛,根据比赛规程,评出本科组一等奖12队、二等奖24队,三等奖35队,优秀奖10队。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获得一项银奖、三项铜奖。同时,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支持举办。参赛团队需创建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模拟该企业两年八个季度的经营过程。涉及公司创建、材料采购、生产运营、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相关企业经营活动。本届大赛本着推进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为宗旨。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充分展示了东北林业大学学子朝气蓬勃、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创业的职业精神。


获奖团队信息:


奖项

团队名称

队员

银奖

旅游大队

沈杰、孙鹏、黄洞宁、徐逸飞

铜奖

超越自我队

韩静、孙慧宇、张珂、于晓雪

李泽杉菜粉丝后援团

李泽彬、李炳昊、杨煜阳、姜兆祺

欢脱四傻

陆炳权、闫丹丹、于治淼、葛张尚杰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