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党史答题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人:陈思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刻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加强对我党的精神以及党史党情的理解和学习,4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指导中心于成栋1126成功举办“一站到底”党史答题决赛活动。本次党史答题竞赛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围绕党的历史,重大决策等方面,结合当前时事热点,创新形式,激发学生对党史的学习热情,营造了学习党政思想的浓厚氛围。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主要进行了党史答题决赛和为获奖学生颁奖两项活动。

决赛总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选手们按照必答题的流程进行,评委们根据计分同学的计分情况公布选手们的成绩。然后,在加时赛中,选手沉着应对,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位选手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指导中心调研部部长邱俊栋担任评委。工作人员依据现场打分分数确定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两名,并由王海飙老师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以下是本次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李家欣

二等奖:马青、张祺云

三等奖:李华如、张李晔、李爽

优胜奖:白雨蝶、钟敏

同时,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也使得更多同学能够了解党史,重视党史,铭记党的重要日子。并基于“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的答题情况,为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至此,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一站到底”党史答题竞赛圆满落幕!党的历史既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财富,也是中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党自诞生90年来,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用自己的英勇奋斗和奉献精神,书写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探索史,自身建设史。这部历史,无论从什么样的高度解读,对于党和国家,对于人民大众、对中华民族、对于人类文明、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价值,它是中华文明不可忽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管理学院将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切实增强学生对党史的学习,深入了解党史党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