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义务劳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人:曹颖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将党史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4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义务劳动主题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党员志愿者对成栋楼1101、1102、1111、1126、1154、电梯中厅的教师休息室以及11楼层通道进行了义务打扫。

学生党员们密切配合、共同参与,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打扫,干劲十足。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桌椅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得到了学院老师们的肯定和赞扬。

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学们表示,虽然大家做的不是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是做的却是服务师生的贴心事。通过自己的劳动让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很有意义,同时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奉献一份力。

下一阶段,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劳动教育的结合,继续在师生党员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版权所有 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 邮编:150040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备案号:黑ICP备19004777号